K诺伴君生

随心所写,不定期更新,受本命系。

方白之困爱(下)

主方白,微狄白


下篇


接下来的日子倒也简单,方起鹤一边在暗中设计狄仁杰,一边计划那人交代的事。


每天将所有事情处理完后,他就会进入密室慢慢享受属于他的“美食”,不过这件事他做的很隐晦,除了他与替身死士知道,没人知道白元芳在他手上,也包括白元芳自己也不会知道。


方起鹤每天进密室最喜欢看到白元芳醒来的样子,一脸迷茫意外的站在密室里看着自己,然后从最开始的攻击反抗,到被自己逼到得步步后退,最后被自己抓住,有时候直接将白元芳横抱起抱上床,有时看他退到哪里就在哪里占有他,时而在墙角,时而桌子上……


方起鹤感觉白元芳就像d 药,让他无法自拔,他最喜欢每次看着白元芳在自己身下的样子,时而双眼禁闭,咬紧牙关默默承受着自己的冲击,时而眼含着泪,绝望而无助的看着自己,挣扎着拼命想要逃离,却被自己强行十指相扣的将双手按在头顶两侧,被迫承受着自己给他带来的一切冲击,最后受不了后留着泪乞求的看着他,让他欲罢不能的更加想要将他揉入体内,也让他感觉前所未有的满足。


而每次结束后,他都会给白元芳吃下幻梦,让他忘记发生的一切,待下一次方起鹤的到来,一切重新开始……


不过美好的日子总是短暂的,就这样过了两三个月后,在白家夫妇被杀时,方起鹤不得不将白元芳暂时送去地牢。


方起鹤本来以为一切计划都不会改变,却没想到居然被狄仁杰赢了一时,当狄仁杰和他周旋的时候,他当然知道狄仁杰在拖延时间,而他又何尝不是,在知道白元芳被救出来后,他就知道白元芳一定会去给父母报仇,虽然不愿意承认,但他知道白元芳可能会听狄仁杰的话,所以在看到狄仁杰孤身一人出现时,他就知道白元芳去了哪里,看到狄仁杰准备拖延时间时,他也顺势帮了狄仁杰一把,他也想等白元芳回来。


在看到白元芳回来时,方起鹤暗暗松了口气,但看到白元芳站在狄仁杰身边,狄仁杰看白元芳的眼神,方起鹤不由的迷起眼睛,眼里闪过一丝寒芒,作为旁观者和过来者,他自然感觉到狄仁杰对白元芳的不同,只不过在这感情方面,狄仁杰比他迟钝笨很多,还没完全意识到自己的感情,想到这,方起鹤不由得笑了,什么也没说,淡漠着看着狄仁杰在那和别人夸夸其谈的解说争论。


当看着白元芳狠绝的将李大人杀了,方起鹤眼睛不由得一亮,这样的白元芳是他没见过的,心里不由得有些兴奋起来。


在所有人都以为方起鹤输了的时候,他故意在走时靠近狄仁杰,低声随意的说了几句话。


方起鹤看着狄仁杰瞬间变了脸色的样子,不由得一阵痛快,再想到白元芳,心里更加畅快,一切看似他输了,实际上他才是那个最大的赢家。


果然很快诸葛王朗就来将方起鹤救了出去,当方起鹤离开牢房,再次看到白元芳时,他还是那么单纯,就一个迷香就轻松将他控制住。


方起鹤没有过多停留,直接抱起白元芳向外走去,在没有对方的日子里,他都有些食不知味了,满脑子都是对方的样子,让他控制不住的想见到对方。


把白元芳带回原来的密室后,方起鹤迫不及待的索取着白元芳的一切……


当一切结束后,方起鹤还是像以前一样给白元芳喂下幻梦,然后把白元芳送回去,然后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开始新的计划,不过这一次方起鹤并不打算陪狄仁杰玩了,他真正要对付的是狄仁杰那个躲起来的父亲,还有最重要的一点,他要给自己准备好一切了……


果然接下来的日子里,方起鹤他们和狄仁杰的父亲开始了各种争斗,而狄父也确实比他想象的难对付,最后连那人都坐不住亲自去了,不过对于方起鹤来说,这些都不算什么,那人和狄父斗的越厉害对他越有利,还能时不时让他有机会偷偷把白元芳带走一下下……


当一切快要尘埃落定时,方起鹤的后手也慢慢完成了。


在那人失败后,方起鹤也开启了自己的后手,让他意外的是诸葛王朗居然为他而s,对于诸葛王朗,他有点复杂,也不是不知道对方对他有感情,可惜他只想要白元芳,只能假装什么也不知道,没想到那人爱他如此,不过就算如此也无法改变方起鹤的心,反而让他更坚定了自己的决定。


方起鹤没有任何改变,还是按计划故意引狄仁杰和白元芳来找他,在所有人的面前,直接将狄仁杰打伤,和白元芳打斗时将其引到悬崖边,方起鹤在白元芳耳边轻轻低语一声,看着白元芳眼睛时间变成空洞无物后,方起鹤故意在狄仁杰与所有人眼里带着白元芳好似两人“不慎”般掉下山涯,坠落时,方起鹤看着狄仁杰在涯边绝望呼喊想要跳下来又被一堆人拦住时,他笑了,他知道狄仁杰现在才真正意识到自己对白元芳的感情了,可惜也已经晚了,他不会给别人任何机会了。


方起鹤肆无忌惮的搂着白元芳的腰缓缓下落,在看不到上面的人后,当看到悬崖上那个之前意外发现的山洞时,方起鹤才伸手将早准备好的暗器射了过去,顺势抱着白元芳飞了过去,在安全进入洞口后,方起鹤看着怀里的眼神空洞的白元芳,满意的笑了。


在方起鹤决定永远得到白元芳时,他就开始计划着这一切后招,在和白元芳缠绵的日子里,方起鹤给白元芳下了暗示,只要他对白元芳说了暗示,白元芳就会短暂的失去意识,眼神空洞的听他摆布,然后他要当着狄仁杰的面抢走白元芳,还要让所有人以为他们已经“s”了,这样他才能安心的带走白元芳,完全的占有他。


现在一切都和方起鹤所计划的那样,他还是赢了狄仁杰,得到了他最想要的。


方起鹤不在犹豫将幻梦改良后的忘川给白元芳吃下,这次他要让白元芳彻彻底底的忘记一切,当白元芳再次醒来,他看到的第一人就会是他的全部。


做完一切后,方起鹤抱起白元芳缓缓向山洞深处走去……


……


在某处竹林木屋里红烛双喜,在火红的喜布中,方起鹤看着坐在床上一身喜服满脸羞涩看着他的白元芳,笑了,自从他带走白元芳后,听说狄仁杰每天都在疯狂的办案,一闲下来就去买醉,而白洁不愿意相信白元芳s了,说要把白元芳找回来,也离开狄仁杰不知所踪,谁会想到白元芳此时却嫁给了他,又有谁能想到他们会走到这一步呢。


方起鹤看着如此美景佳人,搂过白元芳,吻了上去,一时间除了屋内烛火闪烁,帘影浮动……


当一丝天光乍现时,方起鹤看着怀里昏睡过去的白元芳,满意的笑了,这辈子白元芳只能属于他,谁也别想抢走,永永远远只能是他的……



(之前看狄仁杰的一个脑洞,终于写出来了,可能会写个后记,但应该不会太快,文笔一般,希望你们喜欢吧,呃,先这样吧,如果有时间再写的话,下一篇可能是爱客,也可能还是煜白,看我灵感吧。)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